|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实验幼儿园迁建项目有序推进
2021-10-09 15:00:00  来源:明溪在线  责任编辑:吴亢  

明溪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大力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10月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明溪县各级党员干部深入项目一线开展调研,抓督查,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有序推进。



上午一上班,明溪县教育局和县实验幼儿园有关人员就来到明溪县实验幼儿园迁建项目点,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解项目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施工方在保证质量的前期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交付使用。




图片

谢燕

明溪县实验幼儿园园长



国庆期间,幼儿园每天都派有关人员到项目点蹲点监督,就是为了加快县实验幼儿园迁建工程的扫尾工作,让孩子们能够早日来到新校园。



据了解,明溪县实验幼儿园迁建项目为明溪县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明溪县委、县政府教育应急补短板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实施“北拓东进中提升”战略“中提升”的重要一环,也是优化教育布局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总投资约6081万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0亩,总建筑面积10629.39平方米,项目于今年1月20日开工,5月10日完成主体工程建设,7月31日完成初验,8月20完成终验。目前,室内装修已全部完成,护岸工程在扫尾阶段,操场塑胶地面已铺设完成,户外大型体育器械安装完毕。



明溪县实验幼儿园新园内设美劳室、生活坊、大型音乐厅、学术报告厅等功能室,配套保卫室、地下停车场、消控室、食堂、保健室等附属用房。为了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提升人民教育满意度,县教育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收储中心、城投公司等多个部门通力协作,合力攻坚突破,助力项目提速,从2月20日项目开工到8月20日完成总验收,仅花费了7个月时间,预计年前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拟设18个班,学位630个,是一所高品质幼儿园,将成为明溪教育的一张亮丽名片、明溪城区一道美丽的风景。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