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紫云至三元小焦客运线路路基缺口治理工程顺利完工
2021-09-14 17:11:06 卢成锋 来源:明溪县交通局  责任编辑:  

明溪县紫云村位于国家级君子峰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保护良好,素有“绿海云都”的美誉。明溪县紫云村至三元区小焦公路建成后为紫云村至三元区小焦客运班线的重要通道,吸引了三明市大批市民、游客观光。



受雨季影响,公路沿线多处路基缺口,既影响群众出行安全,也破坏路容路貌。为有效解决道路路基缺口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平安公路,县交通运输局会同夏阳乡组织实施路基缺口治理工程。通过公路沿线路面下沉破板置换、路基缺口实施混凝土挡墙并安装波型梁护栏、增设拦水带、急流槽等方式,对我县境内的路基缺口进行了有效整治,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证了群众出行安全。



目前,紫云村至三元区小焦公路明溪县境内路基缺口已治理完工,并通过第三方验收合格投入使用,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感。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