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 
明溪瀚仙镇:服务有温度 征迁加速度
2021-09-09 00: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明溪县瀚仙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做到措施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加快征迁工作速度



图丨瀚仙镇大焦村际头安置新村的施工现场


9月9日,记者在新建的瀚仙镇大焦村际头安置新村的施工现场看到,压路机、铲车、钩机、运土车辆等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呈现一派忙碌景象。据了解,安置新村用地面积493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41194平方米,安置156户(其中双拼58栋 116户,高层住宅4栋40户),水电路等设施配套齐全,小区设置社区活动中心及其他附属设施。目前,项目已完成用地报批,正在进行场地平整。


图片
在开展“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中,瀚仙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主动作为。成立征迁工作指挥部,建立项目专班,集中时间、精力、人员,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挂村领导具体负责,镇村干部联手共抓的工作机制。实行分片、分户负责制,定目标、定时间、定责任,将征迁区块对象、征用面积等具体任务明细到每个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镇村干部集中学习政策、解读政策,经常深入拆迁户的家中,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广泛宣传征迁的目的意义,将政策交给群众,把道理讲在前,把关心放在前,把疏导教育做在前,让群众对征迁政策心中有数,消除顾虑。同时,收集征迁户家庭状况、征迁诉求等信息,建立一户一策。

今年以来,瀚仙镇共完成军民融合产业园及道路项目征地639亩、熙华产业园项目征地149亩、南方制药发展备用地征地209亩、老虎尾搬迁安置小区项目征地89亩、年产300吨磷脂酰丝氨酸项目征地25亩,完成园区防护距离内房屋测量88户,签订房屋征收协议56户,为全县“大招商招好商”快速、优质地提供用地保障。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