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县2021年科干班在科岭开启漳州异地教学之旅
2021-07-06 10:39:34 余兴生 来源:2021年科干班  责任编辑:  

75日上午,经四个多小时车程,明溪县2021年科干班39位学员到达南靖科岭红色党校,开启五天以“念好山海经,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异地教学行程。稍做休整后,学员们观看科岭红色教育视频、参观岩永靖军政委员会旧址纪念馆。



在科岭革命旧址,科岭红色党校校长声情并茂、引人入胜的讲述科岭的红色故事,带我们进入科岭战斗的红色时代。追忆先烈走过的光辉战斗历程,缅怀革命烈士为国为民的不朽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哀思。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使命重任,把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下去,先烈们的不朽精神深深扎根学员们心中,进一步激发学员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