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为实现宏伟蓝图贡献巾帼力量
2020-12-08 17:16:07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连珏  


日前,明溪县妇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高级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石秀苇作题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宣讲报告。

宣讲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介绍、“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总体目标、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阐述和解读,整场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

明溪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高级讲师、明溪县委宣讲团成员 石秀苇:“五中全会描绘了未来5年乃至1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作为广大的妇女姐妹,我认为,我们要认真地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自己的身边的事情做好,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为社会的文明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回去后,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实现宏伟蓝图贡献巾帼力量。

明溪县妇联副主席 王月清:“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深入实施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并维护好妇女儿童权益。县妇联将在今后的一个时期把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县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并学以致用。同时发挥巾帼宣讲队作用,宣讲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十四五远景规划和宏伟蓝图贡献巾帼力量。”(曾德林、罗晶晶、何香)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