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风展红旗·如画三明】明溪县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0-11-06 16:50:09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连珏  


11月3日上午,明溪县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通报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部署我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县长、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廖善朋、吴焰生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是政治要求、政治责任,是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前提,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工作状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担当,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抓漏洞,汲取教训,主动对照省、市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抓紧完成整改。要进一步抓重点,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扎实做好重点地区入(返)明人员健康管理和人群聚集公共场所、养老机构、福利院、监所、精神卫生医疗机构等重点领域的管控。要进一步抓检测,坚持“人”“物”同防,聚焦“一线两重点”,开展外环境和食品常态化检测监测,组织好“应检尽检”“适时抽检”,保障好“愿检尽检”,并按规定频次做好复检、抽检。要进一步抓整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环境卫生整治,并大力普及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推动全社会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乡镇属地、行业部门主管、单位主体、家庭和个人自我防护“四方责任”,强化组织、物资、核酸检测能力等方面保障,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好有备无患的阵地战、持久战,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詹铁笛 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