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专题 > 2020 > 诚信三明 有你有我 > 
市工信局:“信用承诺”制催生审核“加速度”
2020-09-30 18:10:0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连珏  


“前一天提交申请,第二天就收到批复文件,没出村就把项目办好了,真的很便捷。”说起办理大田县打石乾水电站发电并网运行审批事项,水电站负责人林加荣一脸轻松。

过去,他不仅要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提交纸质材料,还需要等待市工信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察确认后,才能收到批复文件。而现在,他只需要坐在办公室里,用电脑登录省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申请,签订信用承诺书,就能操作完成。

不用多跑腿办事,批复两天就到手,这得益于今年来市工信局积极施行审批替代型“信用承诺”制。在申请审批事项时,企业用作出的承诺,代替相关资料证明及现场确认核实,全面减少企业办事环节和资料,大幅减少审核时限。

目前,市工信局共受理落实审批替代型承诺项目18件,为6家企业提供“容缺受理”服务。

(林思雨 肖善玉 叶皓华)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