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复学在即!明溪对全县中小学教职工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2020-05-07 15:55:00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连珏  


五一假期期间,明溪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明溪县第一中学以及城关中学的部分教职工进行了核酸采样,加强科学精准防控,积极做好复学人员健康管理工作。

为保证采样现场安全有序,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场地查看。检测场地设置在露天空旷环境,通风条件好,能够保证出入通道错开。工作人员在与被采集人员确认信息后,取出拭子,快速放入被采集者咽部,擦拭后迅速取出,放入采集盒,拧紧装袋封口,统一放置。

明溪县疾控中心主任 黄锦松: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让校园拥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广大师生顺利开学复课,我们中心主动与县教育局对接,多批次对全县教职工进行新冠肺炎核酸采样,送至三明市疾控中心检测。

据了解,此次核酸检测从4月27日开始,至5月9日结束,将分批涵盖到全县所有中小学约900名教职工,为学生复学安全提供保障。(戴紫琪)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