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 
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到明溪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08 17:39:20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连珏  



4月1日,市政协主席黄鹤麟深入明溪县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协主席吴焰生陪同调研。

在梓口坊村医养服务中心,黄鹤麟详细了解村医养服务中心功能配备、老人食宿、运行模式等情况,对服务中心积极为留守老人提供生活、就医等便利给予肯定,并鼓励村两委干部立足村里出国人员众多的实际,依托基础设施完善、侨力资源丰富、地理条件便利等优势,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村级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为侨属侨眷多办好事、实事。

在斯特力气动工具有限公司、海斯福化工有限公司、南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黄鹤麟实地调研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等情况介绍。

他指出,各企业主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善于化危为机,坚持创新驱动,发挥自身优势,紧跟国内、国际最新技术,加大科技投入,加强与国内外科研院所、高新企业对接,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报道:戴紫琪)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