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风雨同舟!明溪2万只口罩送达意大利,助力海外乡亲抗击疫情
2020-04-08 15:53:18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晶晶  



在国内疫情爆发期间

海外乡亲八方驰援

帮助家乡共克时艰

如今疫情在全球蔓延

祖国开启反向驰援

与海外乡亲

守望相助 共抗疫情

海外的疫情形势时刻牵动着明溪人民的心,县委县政府大力推动,侨联、商会、民间团体等纷纷贡献力量,万里驰援,捐赠口罩、中药等物资送往意大利乡亲手中。同时,开通了抗疫互助群等,为海外乡亲送上“定心丸”,助力旅意乡亲共抗疫情。

3月6日,明溪县已为意大利侨胞寄出2万个医用防护口罩、3500份中药制剂。

3月25日,意大利明溪华人华侨联合会发回消息,意大利托斯卡纳区明溪乡亲抗疫服务中心收到了10000个口罩,威尼托区服务中心收到5000个口罩,马尔凯区服务中心收到5000个口罩,3500剂中药包近日也将陆续送达。

收到物资后,他们随即通知所在区域的旅意乡亲进行申报领取,不日将会发放到各位乡亲手中,以解他们燃眉之急。

据悉,由于各国受疫情肆虐影响,航空运输严格管控,这批援外抗疫物资是明溪县发运的首批赠援物资,随后将继续筹措抗疫物资,发往意大利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国家,助力旅外明溪乡亲防疫抗疫。

海外乡亲们,我们风雨同行,和衷共济。(作者:曾春根)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