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社会民生 > 
明溪县备足农机具,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2020-04-02 17:00:23  来源:明溪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连珏  



受今年疫情的影响,农机厂家复工推迟,物流运输配送无法及时跟上,出现了一些农民难以买到农机的现象。明溪县政府企业共同谋划,调运、备足农机具,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企业:备足农机具,确保春耕生产

针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惠民农机公司先后投入资金300多万元,购买了300台田园管理机、手扶式插秧机等新型农机具,分三批从外地调进明溪,以满足农民朋友春耕需求。

3月16日,在惠民农机公司的经销点,工人正忙着卸下购置的农机具

政府:指导经销商购买补贴农机具

县农机中心及时从政策、宣传等方面提供服务,指导经销商购买在国家农机购置补贴目录里的农机具,让农户享受更多的国家惠农政策带来的实惠。

截止目前,明溪县惠民农机有限责任公司共调进各类农机具品种16种,其中,田园管理机等300台、手扶式插秧机20台、乘坐式插秧机10台、履带式拖拉机3台,国家和省农机购置补贴达106.7万元,每台补贴1000元到4万元不等,以满足农民朋友的春耕需求。 (来源:明溪在线)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