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公示公告 > 
关于疫情期间居留及签证延期的温馨提示
2020-04-02 15:43:42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晶晶  


近日,意大利移民局通知我馆,申请居留延期的期限放宽30天。现就居留及签证延期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持即将到期居留或居留条的旅意侨胞、留学生可在移民局暂停对外办公时间结束后前往办理,kit信封仍可在邮局正常邮寄。

二、根据意大利移民管理规定,居留到期后的60天内均可向移民局提交延期申请。目前,该期限再放宽30天,即在居留到期后90天内均可正常申请延期。

三、持即将到期或已到期签证的在意游客可向就近意大利警察局申请继续在意临时停留的许可,待疫情平稳后有序回国。

中国驻意大利使领馆将继续密切跟踪有关政策变化,并提醒目前在意中国公民冷静应对疫情,无特别紧急事宜不要乘坐飞机回国,以免造成交叉感染。驻意大利使领馆始终与大家相伴。(来源:新欧洲侨报)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