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独家!邓梅华分享战“疫”经历,对明溪学子有话说...
2020-03-24 15:35:00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晶晶  



2月4日,明溪县总医院主管护师邓梅华作为福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业护理队队员之一,奔赴湖北省武汉市,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一线奋战了一个多月。

3月18日16时许,邓梅华抵达福州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之后将返回明溪。

3月22日,邓梅华在福州录制了一段视频,分享她在武汉战“疫”一线护理病人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为家乡学子鼓劲加油。

同时,邓梅华自己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驰援武汉期间,她虽然平时都有和两个孩子视频聊天,但这是她第一次离开孩子们这么久,心里既想念又愧疚。她告诉记者,自己回明溪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抱抱自己的两个孩子。(报道:曾德林)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