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锦浪:科学防疫 复工复产齐发力
2020-03-12 16:32:22  来源:  责任编辑:叶斌  

测体温、全面防护、做消杀,复工复产科学有序……在明溪县工业园区三明锦浪材料科技公司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进行生产设备的运行监测。

近日,记者在三明锦浪材料科技公司看到,公司在大门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对进入厂区的每位员工和来访人员实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并做详实记录。厂区内,防疫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工人们在戴着口罩加快推进订单生产进度。

三明锦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胡志宏:2月24日,我们企业正式开始复工生产,陆陆续续接到不少订单,目前已经接了近100吨的订单,价值在600万左右。我们正在加班加点进行生产。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公司要求工人上下班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并且每天早中晚都会对人员进出的场所进行三次消杀,员工用餐实行错峰就行,确保推进生产进度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飞)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