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助力复工复产!明溪县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2020-02-27 16:4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谌芙香  

为了保证疫情防控力度不松,又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近日,明溪县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县境内的酒店、企业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记者跟随县市场监督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城区金钻大酒店、明洲大酒店,工作人员针对两家酒店的电梯维保、疫情期间电梯的消毒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 朱旭颖:

此次检查,我们主要针对疫情期间电梯的维保质量,已经联系了三明相关的维保公司,严格做好维保工作,疫情期间也不能放松。对这些电梯使用单位,提醒他们做好消毒、防护工作。在这里提醒各位群众,在乘坐电梯的时候,要注意观看电梯里粘贴的一些电梯安全标志,查看他们电梯的维保记录有没有做到位。如果发现有问题,可以及时向我们报告,我们会针对问题,进行相关的检查。


检查人员还走访了明溪县天成天然气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了公司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安全阀、压力表等设备,查看了相关的内页资料,并就安全有效期即将到期的设备,提醒相关责任人及时做好到期的检验工作。(戴紫琪、李飞)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