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专题 >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 
明溪县胡坊镇:严把防疫关 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9 16:32: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谌芙香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连日来,明溪县胡坊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精准精细摸排,严格把好防疫关,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明溪县腾达纺织有限公司是明溪首家纺织企业,也是胡坊镇规上工业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复合布等纺织品,年产各类布匹800万米,产品主要销往浙江、广东、福州等地。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原定21日上班推迟到216日复工复产。在保证生产的同时,公司严把防疫关,利用粘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加强员工卫生健康安全教育,增强员工防疫知识。

 

明溪县腾达纺织有限公司经理 廖书平:我们腾达纺织有限公司根据上面(部署),从216号开始复工,我们要就是针对这个防疫就是第一个就是对挡车工进车间时必须测量体温,下班了也必须测体温每天,再对车间厂区四周进行防疫消毒,每天要消毒两次。

 

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推迟半个月才复工,损失达七八十万元,产品因无法运到浙江、广东等地,仍然放在仓库,但是,公司对今年发展充满信心。

 

明溪县腾达纺织有限公司经理 廖书平:我们是今年这么迟上班也非常理解,企业非常理解政府对于疫情的调控,我们也有信心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

 

胡坊镇严格对标对表指导各企业做好复工准备,深入现场逐一核实企业复工复产的备案申请、防疫物资、制度措施、承诺报告等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予备案审核。同时,胡坊镇逐一排查员工的14天内旅居史、健康状况等问题。目前,胡坊镇规上工业企业10家,复工复产2家,其他企业正办理复工的相关手续。(曾德林、范慧萍)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