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速看!明溪县调整部分疫情防控措施
2020-02-17 16:48:20  来源:明溪在线  责任编辑:叶斌  

关于调整我县部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根据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领导小组“ 七个不得”精神, 按照《福建省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导则》《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导则》《企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导则》,统筹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需求, 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对我县部分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具体通告如下:

一、严格小区封闭式管理和乡镇村(居)网格化管理, 各村民小组、封闭式小区以小组、小区、楼栋为单位,开放式小区以楼栋、片区为单位,楼栋长、片长负责,严格出入管理。居民继续居家自我防护,少出门、不聚集。

二、对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返明人员或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 严格落实 14 天居家医学观察;对从省外其它地区返明人员,实施 14 天自我观察和医学随访,省内返明人员实行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措施。上述人员及近 14 天内由居住地外的县(市、区)返回的人员, 一律须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的社区(村)报告,并承诺报告的真实性。对不主动申报、隐瞒不报,不落实相关防护措施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三、保留莆炎高速公路明溪互通口、永宁高速公路明溪南互通口2个交通检疫查验站。乡(镇)、村自行设置的查验站(检查站)一律取消。城市公交、农村客运、班线客运及出租车逐步恢复运营,具体恢复情况详见本指挥部交通检疫组有关通告。

四、除景区景点、酒吧、KTV、足浴城、麻将馆等易造成人员聚集的场所继续关闭外(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酒楼、餐馆、小吃餐饮店等场所,在做好防护措施、禁止堂食(店内用餐)的前提下,允许窗口售卖、网络订餐。

五、全县各个体诊所、门诊部、医务室有条件恢复接诊,由县卫健局负责监管。

之前指挥部通告与本通告不一致的, 以本通告为准。

特此通告。

明溪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 年2月16日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