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文明之窗 > 
暖心!厦门“绿百合”送来战“疫”爱心蔬菜
2020-02-02 05:2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叶斌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牵动国人的心。在战“疫”的非常时期,近日,厦门绿百合食品有限公司调拨了20吨战“疫”蔬菜到明溪,保障明溪蔬菜市场供应。

记者在明溪县三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看到,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为运来的新鲜蔬菜进行分拣包装。据现场的负责人介绍,昨天厦门绿百合调配了20吨的蔬菜到明溪,明天还将继续调配20吨蔬菜,支持明溪的战“疫”行动,保障明溪蔬菜市场供应。

明溪三合生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张小燕:针对本次疫情,我们厦门绿百合公司也是非常的重视,为明溪调配了40吨的蔬菜,为我们湖北籍人员以及贫困户提供免费的蔬菜同时我们公司还将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向市场提供新鲜的蔬菜,保证我县蔬菜市场的供应我们还将把本次义卖所得资金用于扶贫和相关爱心活动,让大家共同度过这次疫情,共同努力加油。

爱心接力,明溪农村信用联社也积极加入到战“疫”爱心蔬菜行动,志愿者们帮助运输爱心蔬菜到乡镇、社区,并在农信社各个乡镇、社区的营业点设立战“疫”蔬菜提货点,帮助各乡镇、社区解决蔬菜运输难、配送难的问题。

在蔬菜分拣包装现场,也有不少乡镇的工作人员前来领取各自乡镇分配到的蔬菜,据了解,这些蔬菜将通过他们赠送到湖北返乡人员以及贫困户手中,保证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李飞)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