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专题 > 
【春节我在岗】明溪公安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1-28 16:47:28  来源:明溪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叶斌  

疫情突如其来

在疫情面前

有白衣天使逆行奔赴“战场”

令人敬佩

在疫情面前

同样还有这样一群人奋战在前线

他们就是人民警察



紧急动员 奋战役情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形势,明溪县公安局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迅速召开全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全警参战,全员在岗,积极配合卫生防疫等职能部门加强外地进入明溪车辆、武汉返乡人员及湖北来明人员的疫情管控,协助疫情排查工作,加强相关防护宣传,严查利用疫情涉及的违法行为。


一线督导 鼓舞动员


春节期间,局主要领导多次深入交通执法站、各派出所以及高速出入口防控检查点等一线,靠前指挥,实地检查督导现场安保执勤情况。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加强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社会面稳定等工作,各值班执勤人员守好岗、履好责,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全员上阵 筑牢防线


疫情就是警情,根据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明溪公安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配合卫生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深入辖区娱乐场所、饭店及市场等地人员密集场所检查,进一步加大网络舆情管控力度,加强路面交通整治,确保春节期间明溪社会治安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明溪警方提醒


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尊重、支持医护、防疫及执勤警务人员工作,积极配合防疫、安检、管控措施。同时,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故意编造虚假恐怖信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