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春走基层】明溪县实验小学开展“喜迎春节志愿服务暨送春联下乡”活动
2020-01-15 11:25:00  来源:明溪县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叶斌  

近日,明溪县实验小学“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4人,来到了盖洋镇湾内村大陂三溪市场,与盖洋中心小学联合开展了“喜迎春节志愿服务暨送春联下乡”活动。此次活动由“禁毒、法制、消防安全专题宣传”“送春联送祝福”“教师志愿者社会实践”三个活动组成。

活动伊始,就吸引了众多老百姓,志愿者们忙着在人群中开展禁毒、法制、消防安全等知识的宣讲活动。

同时进行的还有“书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明溪县实险小学及盖洋中心小学共10位老师现场挥毫,一笔一划、一字一句都体现了老师们深厚的书法功力,围观百姓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现场音乐阵阵,一派热闹祥和的新春气氛。

志愿者们还与村干部一起,把温暖的“爱心春联”送到当地30多位贫困户的手中,并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共发放专题宣传单200多份,送出春联400多副,给贫困户送上“爱心春联”35副。这是明溪县实验小学“书香、墨香示范校”实践活动的延伸,也是弘扬并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的积极实践,同时,也是“学雷锋示范点”品牌效应提升的具体体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