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三下乡”活动走进夏阳乡
2020-01-11 16:4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谌芙香  

文艺演出、书写春联、科普宣传、法规法律宣传咨询、农业技术宣传、专家义诊……1月10日,明溪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走进夏阳乡,为百姓送上“新春大礼包”,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由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明溪县“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主办,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发改局、夏阳乡等联合开展。一大早,活动现场就吸引了众多的群众,专家和文化志愿者们忙着提供各类服务,现场洋溢着热闹祥和的新春气氛。



火红的春联,喜庆的福字……年关将至,年味已浓。文化志愿者们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送祝福,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笔锋苍劲有力,不一会儿,一副副散发着墨香,带着满满祝福的春联就送到了村民手中。


现场还开展了居民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科普活动,开展了宪法宣传、农民工权益维护和农业技术知识咨询,以及慢性病防治等系列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做到为农村送温暖、为农民办实事、为农业解难题。



那边有服务,这边有演出,县镇村文艺爱好者登台献艺,精心编排了舞蹈、表演唱、广场舞、旗袍秀等节目,或充满童趣、或带有传统文化、或富含红色元素,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林琦、叶斌、许联彬)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