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在福州市成功举办项目专场招商推介会
2020-01-06 05:0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谌芙香  

1月5日,借助福州明溪商会召开年会之际,明溪县在福州市举办项目专场招商推介活动。县工信、农业农村、文旅、全县各乡(镇)主要领导或相关负责人、客商及明溪在福州创业的乡贤共4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文旅、工信部门分别做了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和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三新”产业项目推介,并成功签订明溪县蛋鸡标准化养殖、新能源成型燃料、优质氢氧化钙生产、嘉捷仓储物流中心等13个投资意向项目,拟投资额达6.89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个。



近年来,明溪县持续深化项目招商活动,以“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为抓手,立足明溪的产业和生态资源优势,精心策划招商项目,聚力多点联动,不断拓展招商空间,坚持实行全员招商、一把手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等方式,广泛依托广东、浙江、上海、福州、厦门、泉州等地明溪商会,成立招商服务站,发挥各地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举办项目专场推介会,让更多的客商了解明溪的生态资源、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优势。各部门干部主动走出去开展项目考察,积极与央企、省企、民企对接,推介明溪,吸引更多的客商到明溪观光考察投资。

同时,充分利用每年春节之契机,组织侨胞、乡贤参加团拜会,举办项目招商推介会,吸引更多的侨胞、乡贤回乡投资兴业,推动乡村振兴,助力明溪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江月兰、曾森锋)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