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李腾、苏迎平等县领导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
2019-12-31 17:2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谌芙香  

12月30日至31日,明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报告。李腾、苏迎平、廖善朋、吴焰生等县领导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


县委书记李腾深入瀚仙镇和雪峰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亲切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李腾对代表们一年来依法履职、参政议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瀚仙镇代表团,李腾要求,瀚仙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发挥区位优势,主动作为,因地制宜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改善民生及风险防控等工作。


在雪峰镇代表团,李腾要求,雪峰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建立“街巷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整合资源力量,全力推进城市建设经营管理。



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深入沙溪乡代表团,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苏迎平指出,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中肯,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不断改进。苏迎平要求,沙溪乡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侨乡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勇于走前头、做表率,为新时代新明溪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