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9:46:21  来源:明溪在线  责任编辑:谌芙香  

12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李腾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善朋、县政协主席吴焰生列席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戴成春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8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征求到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腾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


李腾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常委同志批评。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常委批评。


戴成春对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下阶段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性要求。


李腾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学政策、用政策”,不断增强政治能力、业务水平。要切实抓好整改,针对检视问题、征集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弘扬“滴水穿石”“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全力推动“三大攻坚战”“四篇文章”、“五比五晒”、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曾森锋)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