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部署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退出迎检工作
2019-12-06 13:4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谌芙香  

12月6日,明溪县召开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退出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部署推动迎接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验收考核工作。李腾、苏迎平、廖善朋、吴焰生等县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李腾指出,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复强调的底线任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标志性指标。省委、省政府对我县开展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考核验收,是对全县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

李腾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明确工作重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重点,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严把工作质量,让贫困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确保真脱贫、脱真贫。要层层压实责任,提振干部精气神,加强协调联动,齐心协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努力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评估。

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紧迫形势,坚决克服各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把重点县退出验收考核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逐级传导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对照责任清单、材料清单、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查缺补漏、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市考核验收。(曾德林)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