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县长苏迎平开展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2019-11-02 09:05:00  来源:​ 明溪在线   责任编辑:谌芙香  

11月1日,县长苏迎平带队开展莆炎高速公路明溪互通城区连接线、紫岭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现场办公。县政协主席吴焰生及县领导吴洲、陈锋毅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苏迎平一行察看了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连接线项目点,现场研究解决坟墓迁移、管网迁改、边角地征迁、主线工程林地报批等问题。

苏迎平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攻坚,全力打通制约项目推进的堵点难点,确保连接线2020年底顺利通车。



苏迎平一行察看了紫岭社区老旧小区,了解小区道路通行、停车问题、管网布设、周边环境、小区建设布局、土地房屋属性及征迁等情况。苏迎平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有利于进一步满足群众刚性、改善性住房需求,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他强调,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城市危旧房整治、人居环境整治、城市“五难”治理等结合起来,充分盘活现有土地资源,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完善功能配套设施,改造周边环境,完善社区治理,努力打造“居住舒适、生活便利、整洁有序、环境优美、邻里和谐”的美丽社区,进一步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苏迎平还对小区基础信息摸底、改造方案编制等前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林琦 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