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校园传真 > 
明溪县职业中学出战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中职学校学生技能联赛获佳绩!
2019-10-31 09:45:00  来源:县职业中学  责任编辑:谌芙香  

10月25—29日,由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及三明五地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9—2020学年“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中职学校学生技能联赛”拉开战幕。经过激烈角逐,明溪县职业中学取得骄人战绩,参赛的4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焊接技术比赛项目的两位参赛选手杨健、罗腾辉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指导教师:董南平);数控加工技术(数控车)比赛项目的两位参赛选手罗瑞鹏、邱保鑫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指导教师:曾一建)。另悉,一等奖获得者杨健同学还将代表三明市参加2019—2020学年福建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

 

指导教师董南平(左)与杨健、罗腾辉

 

指导教师曾一建(中)与罗瑞鹏、邱保鑫

  

据了解,五地市联赛是由五地市教育局为推进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职业教育工作、共同搭建中职教育专业技能竞赛交流平台、提高五地市中职学生技能水平而联合举办的一项重大赛事。首届联赛由漳州市教育局主办,共设5个专业大类,16个赛项。

 

同时,在近期陆续完赛的2020年度“三明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中,明溪县职业中学成绩喜人:共获得剪纸类项目比赛一等奖2人(指导教师:邱秀琛)、二等奖1人(指导教师:赖九斤)、三等奖2人(指导教师:邱秀琛、赖九斤);素描类项目比赛一等奖1人(指导教师:邱秀琛);折纸类项目二等奖2人(指导教师:赖九斤)、三等奖3人(指导教师:赖九斤、邱秀琛);硬笔书法项目比赛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指导教师:张何生)。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