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书香机关 > 
团结协作 顽强拼搏——明溪县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文体活动
2019-10-25 17:27:31 焦伊哲 来源:中青班  责任编辑:  


10月25日下午,明溪县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文体活动,县委党校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文体活动共设飞镖、摸石头过河、拔河等3项团体比赛项目,全班52名学员分4个小组参加比赛。


瞄准、投镖、中靶,选手们心、眼、手、脑协调配合,场上惊叹声和叹息声交织。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选手们采取各种方式,奋力向终点冲刺。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个个咬紧牙关,双手紧握绳子,身体往后倾。

艳阳高照的天气烘托着参赛者兴奋激动的心情,每个学员使出浑身解数,全身心投入比赛,力争为自己、为团队争取佳绩。此次文体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县中青年干部的整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