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2019年中青班开展军训:骄阳底下磨意志,争当“四铁”好干部
2019-10-22 15:12:27 罗艳珊 来源:中青班  责任编辑:  

10月17日,为期三天的军训在县委党校圆满结束,2019年中青班学员们顺利完成“入学第一课”。



军训期间,学员们从最基础的队列训练学起,“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左转......”一个个动作看似简单,但要练好、练齐却不易。在教官的指导下,大家一次比一次进步。训练中,身着迷彩服的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每一个动作都干净有力,充分展现出中青班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军训还融入了国防知识教育内容,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县人武部领导的精彩讲课。丰富的授课内容有力提升了学员们的国防意识,增进了大局观念。

通过此次军事训练,学员们的意志得到进一步磨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同时,也为学员们争当新时代“四铁”好干部打下了坚实基础。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