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召开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16 19:25:00  来源:县融体中心  责任编辑:谌芙香  

1015,明溪县召开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分析进展态势、研究具体措施,全力推动全县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市委第3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鸿飞到会指导。



张鸿飞说,明溪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有力有序,势头良好,具有责任实、特色明、结合紧、整改快、全覆盖等特点。他对下一阶段明溪县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注重方式方法,加强分类指导,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要敞开大门听意见,直面问题抓整改,盯住症结促长效,确保突出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明确职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牢责任,从严从实指导,加大加强宣传,全力推动全县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上,沙溪乡党委、县司法局、夏阳乡御帘村、雪峰镇城南社区和县委第9巡回指导组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全县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范锋华)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