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2019年秋粮收购工作全面有序展开
2019-10-07 17:0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谌芙香  

10月6日上午,虽然是国庆假期,但是在明溪县中心库点王桥粮库内却是一片忙碌的景象。粮农们的大车、小车装满稻谷,工作人员仔细对稻谷进行水分测定、登记,一袋袋倒入清杂机内清除杂质,明溪县秋粮收购工作正有序进行。



明溪县2019年秋粮收购工作于九月底开始,收购期间,王桥粮库收购点从10月3日起取消节假日和双休日,延长上下班时间,全力投入收购;各乡(镇)粮站收购点国庆节后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预约收购等方式开展收购,避免农民售粮来往拉运,规避等时过长。


明溪县粮储部门通过电视宣传以及在库区、各乡(镇)收购点显著位置张贴公布收购标准、收购价格和粮食直补标准等方式,宣传订单粮食收购政策,让农民卖“放心粮”。



据了解,2019年订单粮食收购价格为每50公斤126元,另加直补每50公斤12元;订单外按每50公斤126元收购,粮食质量须符合国家标准三等以上。


近期,明溪县粮储部门主动联系县扶贫办,掌握全县贫困户对象售粮需求,重点做好贫困户订单收购工作;加强收购政策执行力度,强化为农服务措施,深入宣传引导,进一步维护好收购市场秩序,把兴粮惠农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全县秋粮收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林琦、洪佩)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