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圆满完成竞争选拔激励性专用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
2019-09-26 08:43:57  来源: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谌芙香  

近日,在县委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组织部门圆满完成了竞争选拔激励性专用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以干部政策红利的释放,进一步激发全县基层一线事业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旗帜鲜明树导向



突出重实绩、重实干的正向激励用人导向,注重从“五比五晒”项目建设、征迁攻坚、脱贫攻坚、抗洪救灾等一线工作中选拔优秀事业干部。


公开公正严选拔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切实发挥党组织领导把关作用,把公开、公平、公正贯穿于选拔激励性专用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在组织推优环节,实行“两把关、一审查”,即各基层党委(党组)组织开展民主推荐、民主测评,集体研究把关后,提出初步人选,县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复查。在公开竞职面试环节,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邀请周边县组织人事部门同志担任考官,由“两代表一委员”及县纪委监委干部进行全程监督,严格执行回避制度。


一线培养畅出口



坚持好干部标准,严把人选政治关,围绕“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五个方面对入闱考察人选进行全方位考察,坚持好中选优,最终确定6名政治思想素质好、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强、工作经验较丰富、岗位履职成效突出、群众认可度高的拟任人选。通过综合考虑拟任人选的工作实际以及个人专长等情况,充实到县委、县政府重点专项工作等一线培养历练,并跟踪考察,试用期满合格后予以调任,进一步拓宽事业干部出口渠道,为激励我县事业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注入“强心剂”。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