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专题 > 扫黑除恶 > 
明溪县农业农村局:综合治理行业乱象 创乡村振兴良好环境
2019-09-18 11:14: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谌芙香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明溪县农业农村局针对涉农领域存在的行业乱象或薄弱环节,加强行业监管,及时堵塞漏洞,推进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为“三农”工作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创建良好环境。


蔬菜农药残留检测


明溪县农业农村局针对涉农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重点抓好防控非洲猪瘟、农业行政执法、农村沼气池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三资”管理、农资监管、大棚房整治等工作,查找风险隐患点,制定防控措施和整改方案,及时消除隐患,打造平安农业。


明溪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汤成荣:自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共开展线索摸排11次,梳理、办理信访件65件、行政执法案件37件,出动检查55次,印发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摧毁私屠滥宰窝点1个,涉案6人,涉案金额近百万元。


与此同时,明溪县农业农村局积极治理涉农领域存在的私屠滥宰、非法电鱼等行业“乱象”,成立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通过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强化行业监管、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等措施,取得明显成效,非法电鱼现象大大减少,私屠滥宰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促进了生态环境建设。(林琦)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