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专题 > 扫黑除恶 > 
明溪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治理行业乱
2019-08-29 16:01:5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谌芙香  

明溪县交通运输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贴实际,在交通执法领域、道路运输领域和工程建设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致力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


近日,明溪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私家车非法营运线索后,立即与公安交警部门配合,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开展布控,进行调查取证。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明溪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加强与纪检、公安等部门的配合,共同打击交通运输涉黑、涉恶、涉乱行为。在涉及交通运输的道路运输领域、工程建设领域、交通执法领域开展细致认真的线索摸排,投入执法力量3000多人次。


明溪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充分结合全县14辆出租车、23辆公交车、2个汽车站、农村公路沿线挡墙、交通工程建筑工地等阵地,利用横幅、电子显示屏、海报、宣传单等形式和手段,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交通运输行业内营造良好的氛围。


与此同时,明溪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加强线索摸排,畅通举报渠道。设置24小时举报电话,并在局里醒目位置设置无监控举报箱。目前,已发放并收回扫黑除恶调查问卷130份;累计核查行政执法案件及各类诉求件557件;接到群众举报线索3条,均全部处置到位,其中2条经公安核实为行业乱象。(林琦、陈少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