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书香机关 > 
明溪县“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9-08-23 18:50: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谌芙香  

8月23日,明溪县“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共2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总决赛由明溪县委宣传部、明溪县社科联主办,旨在推动全县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明溪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

自7月份以来,经过23场的初赛,来自全县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22支代表队共66名选手进入今天的总决赛。本次决赛分为乡镇组和机关组两组,赛程包括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夏坊乡党委、税务局党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胡坊镇党委、沙溪乡党委、农业农村局党委、公安局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夏阳乡党委、瀚仙镇党委、枫溪乡党委、林业局党委、教育系统党委、县直机关党工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还对全县“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先进党支部、“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先进个人、学习先进党委进行表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