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社会民生 > 
明溪县集中开展乱象整治 营造和谐营商环境
2019-08-15 10:52:49 曾德林、陈姻强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出品  责任编辑:谌芙香  

根据省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和明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县城建监察综合执法大队结合住建部“强、转、树”行动,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定期召开城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题研究部署会,要求对各自业务领域的黑恶势力进行摸底排查。县城建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舆论氛围。



去年以来,县城建监察综合执法大队采取“打、防”结合,开展两违综合治理、渣土领域、市容管理等排查工作。加强对重点地区、领域涉黑涉恶情况明查暗访,对2014年来信访案件梳理串并,收集黑恶势力线索,认真开展拉网式排查摸底,重点排查渣土运输、经营摊点、烧烤店、违法建设等暴力抵制执法管理的涉黑涉恶案件。截至目前,县城建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共摸排2014年以来行政执法案件130件,各类信访件198件。目前,未发现涉黑涉恶情况。

同时,县城建监察综合执法大队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契机,加强对沿街店铺开展扫黑除恶和市容长效化管理,对城区主要街道、综合市场等重点区域,涉及占道经营、户外广告、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开展集中整治,对不文明行为等问题进行及时纠正。

 在明溪县中医院能力提升项目的建设现场,县广元渣土有限公司每天都要对渣土运输车辆上的残留渣土进行清洗,防止车辆夹带渣土污染道路;县城建监察综合执法大队不定期到施工现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监督渣土运输车辆按照密闭运输管理要求,净车出场,确保城市干净整洁。工地上还配备了雾炮机和喷淋设施,防止扬尘污染,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环境。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