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 
想要咨询、投诉、建议?明溪县12345便民服务帮你忙
2019-08-05 16:23:18  来源:  责任编辑:吴亢  

为了全面对接三明网上公共服务平台“e三明”上线工作,7月23日上午9:00明溪县12345便民服务平台新系统正式上线。平台新系统的运行工作职责由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承接,日常工作由明溪县12345便民服务中心负责。



12345便民服务中心实行全年日历日24小时轮班工作制度,做到“有呼必应、有诉必理、有理必果”。按照“统一受理、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统一考核”的原则,负责12345平台诉求件批转交办、答复审核、限时督办和随手拍分流转办等工作。进一步畅通人民群众的诉求渠道,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即日起,市民遇到身边难事、烦心事,想要咨询、投诉、建议都可以通过12345热线电话、12345网络系统(http://sm12345.fujian.gov.cn/index.jsp)、短信、QQ和“e三明”随手拍、政企直通车咨询、投诉、建议和求助,其中咨询类、建议类、求助类事项在2个日历日(含周末、节假日,下同)内办结并答复;投诉类事项将在5个日历日内办结并答复。

新系统上线第一天上午,明溪县12345便民服务中心就收到3件诉求件,分别是反映油烟扰民、市容市貌、农用机械补贴等问题,这些问题在旁人看来可能是小事,但对当事人来说,都是不折不扣的大事。我中心收到诉求件第一时间转承办单位办理,并督促承办单位及时回复。

目前,“e三明”APP(安卓版)、微信公众号“e三明服务号”已上线运行,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扫描图片下载使用APP、关注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