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 
暴雨袭城,雪峰镇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9-07-06 09:10:00  来源:雪峰镇  责任编辑:谌芙香  

7月5日晚,明溪突发短时强降雨,其中降雨量最高的雪峰镇三小时降雨量高达79.4毫米。



暴雨造成了严重的房屋进水、围墙倒塌、排洪沟堵塞、农作物受淹、塌方等灾情,危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面对突发险情,受灾最严重的雪峰镇立即启动防汛预案,组织挂村(居)领导、工作队及村(居)干部第一时间深入抗洪抢险一线,排查高陡边坡、低洼地带、危房、在建工程等安全隐患,组织转移群众。

截至目前,雪峰镇共转移17户62人,其中城东村8户17人,城西村3户12人,城西居1户1人,城北居3户8人,中山居2户6人,岭干路低洼地租住务工人员18人;实小围墙边、农业局背后积水处理已基本完成。受灾地区的生产自救、灾后恢复和防疫消毒等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