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开展公共卫生服务综合大楼建设情况视察工作
2019-04-25 16:09:13 叶日增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叶斌  

4月24日,县政协组织县卫健局、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对正在建设中的县公共卫生服务综合大楼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着重对公共卫生服务综合大楼的外形外观、质量安全、消防通道、污水处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视察,现场了解公共卫生服务综合大楼建设情况。

视察组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加快和完善公共卫生服务综合大楼建设的办法和途径。

据了解,新建的县公共卫生服务综合大楼位于原西门小学地块,占地面积8.1亩,总投资8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6000多平方米,主要建设公共卫生服务综合大楼、人防地下室、车库等,并配套建设给排水、电气、消防、暖通、污水处理、智能化工程以及道路、景观绿化等相关设施。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