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公示公告 > 
2019年三明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公示
2019-04-02 11:05:25  来源:  责任编辑:吴亢  


公      示


根据《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 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明委办发明电〔2019〕19号)文件精神和评选有关规定,现将我县2019年三明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3月28日至4月3日。公示期间,欢迎职工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县总工会反映情况。

公示电话:0598-2860129

来访来电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联 系 人:梁晓华

接待地点:明溪县总工会四楼劳动部办公室


                                                                                                                明溪县总工会

                                                                                                                2019年3月28日



明溪县2019年三明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候选人名单和简要事迹

(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


方秋轩(女)

明溪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所长,1966年3月生,中共党员。她扎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30余年,用自己的责任心和实际行动,展示了一个基层调解员的高尚品质和良好形象。她恪尽职守、心系群众,公正为民,深受当地干部群众的喜爱、信赖和支持,先后被授予“全国模范司法所长”、“福建省法律进学校先进个人”、“三明市普法先进个人”、市“金牌调解员”等荣誉称号,还荣立县“三等功”,她所在的司法所被评为“省先进调委会”、市“优秀司法所”和“普法先进单位”。


王允和

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965年1月生,中共党员。他是一名工程建设领域的老兵,自1985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明溪县建筑设计院、县住建局、县城区建设指挥部、君峰城投公司等单位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务实为民,先后被省建设监理协会授予“优秀总监理工程师”、被明溪县委、县政府授予“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王  华

明溪县华联硅业有限公司部门经理,1978年11月生。他立足岗位,牢记职责,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强化管理,带领全公司干部职工勇于开拓,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他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大刀阔斧改革人事制度,坚持“能者上,庸者下,任人唯贤”的用人机制,全面推行多劳多得、工效挂钩的工薪制度,大大增强了员工的紧迫感、危机感和竞争意识。


李晓梅(女)

中国工商银行明溪支行客户部经理,1966年3月生,中共党员,经济师、财资管理师,1984年12月参加工作,福建金融管理学院金融专业毕业。她工作勤奋努力,服务热情周到,业务技术过硬,成绩突出,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工商银行三明分行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中国工商银行三明分行共产党员红旗岗”、“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机构金融业务2018年度营销精英”、“中国工商银行三明分行2015年及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等光荣称号。


张隆辉

国网明溪县供电公司盖洋镇供电所所长,1968年10月生,中共党员,1989年参加工作。在开展2018年度明溪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评选活动中被授予“最美职工”称号、荣获2018年度三明供电公司“优秀班组长”称号。从一名供电所普通电工开始,到成长为供电所所长,他在盖洋镇供电战线上默默坚守了三十年,始终以身作则、恪尽职守,用辛勤的汗水和常人难以理解的付出,执着地守护着电网安全,为盖洋镇的万家灯火通明作出了积极贡献。


严永姬(女)

明溪县胡坊镇胡坊村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1968年3月生,中共党员。在担任村主干的这16年里,她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民生、办实事,解民忧、帮民困,善谏言、献好策,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曾多次获得省市县荣誉,2006年被评为省“三八”红旗手、2006年至2010年为市人大代表、2006至今为县人大代表、2008年度至2011年度还被评为的县级“优秀共产党员”。


陈湘彪

福建省致格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978年7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硕士学位,入选福建省百人计划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2004年毕业后加入东莞新能源(现宁德时代前身)从事锂电行业技术研发与管理,至今已15年,是业内资深专家。擅长高性能、高安全、高能量密度电池的开发及产品应用。曾参与研究动力电池工艺开发、材料开发、功能电解液开发、铝塑膜和产品研发。


梁东福

明溪县富人山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1965年10月生。2008年发起成立“明溪县富人山果蔬专业合作社”,2011年合作社被评为县级龙头企业,2012年合作社成为市联社理事单位,2014年种植的梨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获得“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称号。2015年担任县政协委员,荣获明溪县“最美农民”称号,同年,种植的黄桃获绿色食品认证。2017年荣获“三明市年度社会扶贫先进个人”称号。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