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给力!明溪县这项工作获省委文明办肯定
2019-03-14 09:30:00  来源:明溪电视台  责任编辑:叶斌  

3月13日,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带领调研组到明溪县调研,对明溪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委文明办主任张炜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超一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河滨公园”等地,通过现场查看、与老百姓交谈,了解我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调研组对我县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县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2018年,明溪县喜获省级“文明县城”称号。截至目前,先后有19人荣登“中国好人榜”,20人荣登“福建好人榜”,上榜人数位居全市前列。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在县河滨公园打造“明溪县好人宣传主题公园”,建设好人宣传廊、道德文化长廊,设置公益广告,维护修复主题雕塑,营造“好人之城”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为文明创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2019年,明溪县将持续开展“好人之城”建设、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推进志愿服务、诚信、文明旅游制度化建设等重点文明创建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条件。(李飞)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