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召开武装工作会议
2019-03-02 10:30:00  来源:明溪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叶斌  

3月1日上午,明溪县召开全县武装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武装工作,部署2019年武装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明,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儒光参加会议,县人武部政委周晓松主持会议。

苏迎平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政治自觉。要坚定不移听党指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指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担负起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历史重任。二要明确目标,强化练兵备战的使命担当。要抓好实战化演训,组织应急处突、社会维稳等演练,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新时代民兵队伍;要抓好国防动员,加快构建现代化国防动员体系,全面提升平战转换能力。要抓好后备力量建设,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国防后备力量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三要合力共为,深化军民融合。要充分发挥民兵作用,在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社会事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贡献力量;要全力抓好各项保障,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进一步巩固发展军地军民鱼水深情;要抓住机遇,加强军民融合发展,积极谋划军民融合项目,加强军工企业对接,实现军地资源整合,统筹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

会上,吴文明宣读了2018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奖;周晓松宣布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刘儒光作了全县武装工作总结部署。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县国动委各单位负责人,全体专武干部,全县民兵营(连)长,县人武部全体干部、文职人员、职工参加了会议。(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