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召开2018年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2019-02-19 10:35:00  来源:明溪电视台  责任编辑:叶斌  

2月18日下午,明溪县召开2018年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县委书记李腾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逐一进行点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在会上进行了述责述廉。

李腾指出,开展述责述廉,是对党的领导干部落实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情况的集中检阅,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内监督的有力抓手。

李腾要求,要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党性锻炼全过程。要在转作风上做表率,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强化为民宗旨,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在敢担当上做表率,明晰政治责任,加强教育监管,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要在守纪律上做表率,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权和责的关系,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县委委员,县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范锋华)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