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八闽新闻 > 
2019年全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泰宁启动
2019-02-14 09:25:00  来源:明溪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叶斌  

2月13日,2019年福建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泰宁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许守尧,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叶得盛,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斌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许守尧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希望,采访团记者要继续发扬新闻战线“走转改”精神,通过调研式、行动式、体验式采访,全景记录新福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采访要用心、用情、用功,真正扑下身子,沉入基层“抓活鱼”,推出“泥土味”“冒热气”的新闻作品;要坚持守正创新、打造精品、磨炼成长,在深入基层中练就强劲脚力,在洞察生活中练就敏锐眼力,在勤学深思中练就过硬脑力,在书写时代中练就不凡笔力。

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主办、三明市委网信办承办,活动主题是“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全省各设区市委网信办、平潭综合实验区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中央新闻网站驻闽机构、中央商业网站、新媒体驻闽机构记者以及福建省内网络媒体的骨干编辑、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采访团记者随即深入到泰宁大源村、岭下村、际溪村等地,采访泰宁在脱贫攻坚、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传统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工作的显著成绩,挖掘在扶贫攻坚、生态与绿色发展、文化传承等工作中产生的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

据悉,此次活动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报道,不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战线提出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要求,在贴近中反映群众心声,从细微处讲好奋斗故事,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