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专题 > 
雪峰镇城东社区举办贺春系列活动
2019-02-08 10:35:00  来源:雪峰镇城东社区  责任编辑:叶斌  

2月7日是农历正月初三,明溪县雪峰镇城东社区与社区联建联创单位携手明溪碧桂园,在时代广场举办了“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明溪”游园活动和贺春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年年有,花样年年新,上午的游园活动有”幸运常伴•年年好“、”万众一心•岁岁安“、”扫黑除恶•日日宁“、”改革开放•步步高“等。每个项目的奖品都多达10余种,吸引了12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每项活动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着玩项目、领奖品。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向居民们宣传扫黑除恶、防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反邪教、安全防控、平安家庭、反家暴等知识,倡导广大居民移风易俗,文明过节。

下午的文艺演出亦是精彩纷呈,活动在城东社区党支部书记陈贤英的新年致词中拉开序幕。 舞蹈 《好日子》、女声独唱《父老乡亲》、夫妻对唱《深情的月亮》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温暖社区幸福家的新生活、新气象,穿插在其中的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等问答互动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贺春文艺演出活动喜庆热烈、欢乐祥和将新年氛围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