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苏迎平县长带队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2019-02-06 10:30:00  来源:明溪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叶斌  

2月5日,大年初一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带队深入县珩城水业有限公司明源水厂、县消防救援大队、城关派出所、县广播电视台、国网福建明溪供电有限公司、县总医院,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锦波、副县长陈锋毅、县政协副主席陈永洋等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公安、消防、供水、供电、广播电视、医院等部门关系到千家万户,与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

每到一处,苏迎平都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问候,认真察看了解各项便民服务举措,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各项工作运行保障情况。苏迎平说,为了让全县人民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广大一线工作者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忘我精神,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他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苏迎平要求,要强化责任,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社会安定稳定、用水用电、新闻通讯、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