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2019-01-24 20:30:00  来源:明溪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叶斌  

1月24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县委书记李腾主持会议并讲话。廖善朋、吴焰生、丁韵芳、谌良福、谭细华、钱超、吴文明、吴洲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李腾指出,2018年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团结带领全县上下解放思想、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有新、稳中有为态势。

李腾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办法,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八字方针”,改造传统产业、壮大新兴产业、培育现代服务业、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着力扩大消费需求,发挥投资关键作用,持续深挖市场潜力;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开放步伐,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推动工作;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方针,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重点任务,扎实推动乡村振兴;要把社会事业作为“必答题”,抓好教育、就业、卫生健康、养老等各项事业发展,保障住房供给,维护公共安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发扬斗争精神,激励担当作为,鼓励创造性落实,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委托,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明总结分析了2018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强调要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施工队长”,着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改革开放,不断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统筹安排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首季“开门红”,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曾森锋)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