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 
明溪县2019年“三下乡”活动走进瀚仙镇龙湖村
2019-01-23 09:50:00  来源:明溪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叶斌  

文艺演出、赠送春联、农技咨询、专家义诊……1月22日,瀚仙镇龙湖村像过年一样热闹,县里相关部门“配制”精神食粮,开展“三下乡”活动,把群众所思所盼的文化科技卫生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村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活动由我县“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和三明市科协联合主办,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委文明办、县科技局、县文旅局、县卫健局、县科协等单位共同参与。

当天上午,各相关单位就准时到位,为到场的每一位场群众提供细心的服务。工作人员通过在村部门口摆摊设点,向村民发放法律、农技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医务人员则为村民量血压、义诊;县书法协会的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群众赠写春联。

当天,市科协的科技大篷车也开进村里,为村民展示平衡力测试、碳测试、华容道、猜生肖、概率曲线板等科普展品,宣传科学物理原理,展现科技的魅力,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活动的“重头戏”当属文艺演出。文艺志愿者们纷纷登台献艺,节目内容丰富,涵盖了群舞、女声独唱、小品、明溪方言歌曲展示、三句半、旗袍秀、广场舞等,既流露出浓郁的地方特色,又展现着新时代的昂扬风貌,收获到村民的热烈反响。

本次“三下乡”活动,是县委、县政府深入推进“文化惠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之余,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的节日氛围。(曾德林)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