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召开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9-01-21 16:03:27 曾德林、陈莉娟  来源:  责任编辑:吴亢  

     1月15日-16日,明溪县召开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124名代表汇聚一堂,全面回顾过去五年我县妇女工作发展历程,谋划部署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目标及奋斗任务,共商今后五年妇女事业的发展大计,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妇联领导班子。县领导李腾、丁韵芳、谌良福、谭细华、钱超、黄上昔、刘儒光、戴玲玲、蔡丽青出席开幕式。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小红到会指导。


    

     县委书记李腾在开幕式上讲话。李腾指出,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在县委的领导下,在省、市妇联的精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明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腾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奋力谱写全县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要增强政治性,坚持党的领导,履行政治职责,强化思想引领、政治引领、价值引领,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先进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妇女群众在社会生活、家庭生活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增强群众性,立足基层,服务妇女,深化改革,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中去。

     李腾强调,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热心支持,社会各界要关心关爱,广大妇女要全面发展,在做好妇女工作上共促共为。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小红代表三明市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县过去5年妇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妇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徐笑同志为县妇联主席,林栎、王月清同志为副主席,黄靖、杨建玲、戴春华(戴清华)同志为兼职副主席,王瑛、石秀苇等13位同志为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常委。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超在闭幕式上对全县妇女工作提出了要求。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