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县长苏迎平调研粮食安全工作及检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04 18:00:00  来源:明溪在线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叶斌  

12月3日,县长苏迎平到王桥粮库实地调研我县秋粮收购、储备粮管理等粮食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明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苏迎平一行深入订单粮食收购现场、储备粮仓储管理以及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详细了解粮食收购政策、收购质量、收购仓容、粮油储备、库区员工和“危仓老库”维修改造等的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了粮食收购、代储库的储粮管理工作。

针对储备粮管理、应急保障、质量检测等工作,苏迎平要求,要严格规范储粮工作,“守住管好粮仓”,强化安全责任,提高人员素质,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进一步完善粮库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加强储备粮和相关工作的管理,完善制度,确保粮食安全和生产安全。

当天,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县长苏迎平还带领安监、环保、公安、住建等部门对我县重点危险化学品和医药化工企业开展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明,副县长陈锋毅参加检查。

苏迎平一行深入福建省隆兴工业燃气有限公司、三明市顺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福建泰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检查危险品罐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装卸等重点区域,重点排查液化石油气、氢气等涉及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的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和储存设施的安全风险。

苏迎平强调,各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查自纠,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100%制表列出清单,100%建立台账,100%制订管控措施和整改方案,100%落实事故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并安排最优秀、最负责的干部负责安全环保工作,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环保工作水平。各企业一定要算好安全账,本着对企业、对员工、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加企业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完善各项安全制度,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林琦)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